正義的火在燃燒

今天晚上不用上班~
吃完晚餐(晚餐吃素)回到家拿了髒衣服去洗~~
洗衣服是一件很麻煩的事,要分類,要翻面….
放了2瓶蓋的洗衣精,髒衣服一件一件的被我扔到洗衣機裡~
突然樓下傳來一陣叫罵聲…(趕羚羊!!!趕羚羊的老雞掰…)
哇哇哇~~又有人要打架了!!!
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從陽台探出頭~~
看到一台機車~~上面坐了一男一女~~
男騎士不斷對一台計程車內大罵!!!
兩台車應該都是剛從成功路轉進來永亨路往竹林路的方向走~~
就在家面前的轉彎~~機車突然衝到計程車前面停下~~(hangback?)
計程車不及停…就碰朝機車的屁股親下去!!!
不嚴重…機車還沒被撞倒~
啊…我目睹了一場車禍!!!
看到一個沒水準的機車騎士螳臂擋車的壯舉~~
不不不…應該是說:用女友人的屁股擋計程車的行為~~
然後…計程車司機下車…機車男也下車…
兩人面對面~~距離越來越近..我的心越跳越快!!!
就在兩人距離差不到一尺,感覺快要打起來的時候….
我失望了…沒打成…
然後~~各自打電話~~
車子和機車就擺在30公尺不到的路上…擋路…交通開始癱瘓….
不久…
機車男叫了幾個朋友騎機車來…
當我以為計程車司機會叫一個車隊來的時候..我又錯了…
沒有像電影中的計程車大隊出來打人~~~
5分鐘左右…計程車司機打電話叫來的是警察!!(在malaysia應該要50分鐘mata才會來吧)
然後…警察就開始維護交通秩序….
這時候…
心中的小天使跟小惡魔有天人交戰了…
小天使說:正義!!!正義在哪裡???搞不好上法庭當證人可以讓你有新體驗呢!!!快去投報!!!
小惡魔說:正義???又不能吃!!!最多只能讓你感覺自己比較兩好一些一陣子!!搞不好得罪了別人..那個沒水準的機車男還不知道會對你怎樣呢!!!?不要忘記..你還有家人!!明哲保身啊!!
然後…天使似乎被惡魔收買了…兩個聯合起來說:好吧~~雖然說O型血的人比較有正義感~~但是…恩..如果有緣看到警察或者關係人在找目擊證人再出來好了~~正義感先在心裡燃燒就好…乖!!
然後….我想我今天應該會輾轉難眠….
    • zi jeat
    • 十二月 30th, 2009

    正义!!去吧

    • 一月 1st, 2010

    哇哈哈!!去警察局告发他啦!不然如果那个的士司机没什么事的话就算咯~

    • Shinyi
    • 一月 15th, 2010

    我在这里学会一个经验被别人撞了 而且是那些凶神恶霸的人 千万不要鲁莽下车可以用手机拍照/录影先 然后马上打电话给警察因为,有可能他们不是意外撞上你而是为了先撞后抢!!!![当然,这些状况通常发生在夜归的路上….]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