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紀錄

今天去北宜公路騎腳踏車…
回來途中…
在大坪林和tkh分手後~中正路上碰到一輛白車G3-9430/9450忘了…
   從加油站直接衝出來…差點給他親了下去…幸虧我有在市區不飆車的習慣
   下意識的"幹"了一聲…然後那個口爵pinang的司機就很不爽…
   頻頻來跟我嗆聲…教我停旁邊…啊?當然..我那麼孬怎麼可能停呢?
   穿著公路車卡鞋走路都不問了…還想打架??也不想隔天上蘋果>"<
   然後…就一路被嗆聲到要上秀朗橋…
   一路上心中的小惡魔一直慫恿我停車對抗
   左邊的小惡魔:身體練了那麼久…就等這一天啊!!!上了!!
   右邊的小天使:不不不!!!你可是台大人呢!!不應該跟他計較的!
   左邊的小惡魔:白癡喔?!看他中年發福樣~~你可是跆拳道黑帶也!!你怕他?
   右邊的小天使:不是怕不怕的問題,看他的樣子就知道小時候沒機會受教育,
                你好歹也是個大學生,受了那麼多年的教育難道這點都看不開?
   左邊的小惡魔:奇怪?你到底是不是男的阿?跟他拼了啊!!不然他以為你好欺負呢!
   右邊的小天使:你看你看!!他車上都是工具呢!!有鐵槌有鋸子梯子…
                萬一不小心傷害到你的小情婦怎麼辦呢?
   左邊的小惡魔:啊啊啊啊啊!!你這個孬種!!!看!!他跑了啦!記住他的車牌!
                下次報復!!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右邊的小天使:看?他這不就罷休了嗎?他可能今天正好不順心而你剛好碰到他的點,
                讓他發洩一下就好啦~~當做做功德嘛~~
                別放在心上,你是high EQ的好孩子~~~

我是high EQ的好孩子
我是high EQ的好孩子
我是high EQ的好孩子
我是high EQ的好孩子 我怎麼那麼好笑?

    • kawi
    • 十二月 22nd, 2009

    你是high EQ的好孩子。你K他兩拳,你就慘了,因為你比較厲害。

    • 靜涵
    • 十二月 22nd, 2009

    ><"

    • iVy
    • 十二月 23rd, 2009

    你是high EQ的好孩子。(拼命點頭)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