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2個月過去了

這裡…
不只長草…小樹也長出來了= ="
時間過得很快~~
真是他媽的快….!!!
說說現況好了…….
讓關心我的捧油們喝茶的時候還可以聊聊我…
8月開始…身兼2職…
一份是在學校的計算機中心…周一到周五..早上8點到下午一點…
another…在家樂福….每天下午530到晚上1230 = ="
最近中元節…普渡用品大銷….真的忙死我了….
每天弄到半夜2-3點才下班…
回到家…弄一弄3-4點才睡覺…希望普渡過後會好一些~
滿累的….但是至少可以自給自足了…
 
開學了~~可是…
我沒什麼課….
生活..就是打工…賺錢….吃飯….運動…上網~~反反覆覆~~
雖然說延遲一年回去逃避周而復始的上班生活…
但是目前看來…也好不了多少~~
希望能存點錢回去…:P
現實就是不斷的磨滅夢想….
我的夢想…希望…..能夠實現!!!
 
我的朋友們~~~
給我點回復吧^^
雖然我很少去你們的bloG回復!!
對不起啦~~請原諒我沒時間:P
開學後 情況會好轉八~~:P
最可憐的是…連約會的時間都快沒了 =="
 
 
 
    • 靜涵
    • 九月 1st, 2009

    我的夢想…算了還是乖乖在成大想念台北吧?以後應該很少下北部了…

    • zi jeat
    • 九月 1st, 2009

    沒事就過去咯

    • Shinyi
    • 九月 1st, 2009

    看来版主还算良心发现 知道自己很少去别人家留言 xD台湾嘉乐福还卖普度用品???! 好奇呢~是什么叻?兄弟,为了咱伟大的梦想加油吧!!!! GO~~~~

    • Wee
    • 九月 2nd, 2009

    工作生活更有趣呢!!!就是工作、吃饭、睡觉罢了而且也不知要每天酱重复多少年…但还是要抱着梦想继续生活啦因为梦想就是生活的动力!!!

    • zi jeat
    • 九月 2nd, 2009

    金紙之類的呀

    • 靜涵
    • 九月 2nd, 2009

    是油啊,餅乾啊,快熟面之類的普渡用品啦~俊欽是幹性商品部門的我幫他回答因為他工作到很累XDDD其實唸書的生活也很無趣的起床 上課 吃飯 下課 作業 守在電腦前工作可能有更多不同的挑戰

    • zi jeat
    • 九月 2nd, 2009

    還有性商品部門的呀,臺灣的carefour還真特別

    • 九月 3rd, 2009

    下班拉~~^^好累~~明天在回覆大家

    • Shinyi
    • 九月 3rd, 2009

    哈哈[小小声说]同样的事情jinghan说就比较有说服力~~~

    • 九月 3rd, 2009

    今天一整個不想起床~~幸虧昨天晚上嚴峻幫我頂著..讓我2點就可以到家…^^今天禁修..可是我還是休假拉~~!!學校工讀到6pm 去GYM!!!不然身材跑樣了>"<可以11點前睡覺^^中元節快樂啊大家!!

    • zi jeat
    • 九月 3rd, 2009

    阿彌陀佛

    • xinkai
    • 九月 10th, 2009

    你每天這樣上班…肝指數會迅速上升吧 ! 你哪一天休假 ,要常常出來聚一聚啦….

    • 偉翔
    • 九月 10th, 2009

    加油 !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 !!

    • 九月 11th, 2009

    thx^^只有普渡的時候比較忙~~現在還好了

    • 九月 11th, 2009

    休假時間都不確定的~~

    • 九月 12th, 2009

    好像在拿自己的健康来开玩笑。嘿,年纪不小咯,该照顾咯,虽然是有运动,但是睡眠不足加熬夜会短命的诶,到时真的给你赚了几千万都没时间花啊!保重啦!

    • 十月 13th, 2009

    謝謝拉~~^^我會照顧自己的:P

    • 靜涵
    • 十月 13th, 2009

    一個月半過去了還不更新?????!!!!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