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暑假單車環台–DAY9

大甲—>台北市(150km)

可能是前一天太累的關係….
早上吃了早餐從大甲出發…就騎不快了….
平均時速只有20左右….
一路經過彰化…苗栗…
到新竹的鮮天下吃鍋貼當午餐後….
就一路經過桃園….新莊…
從新莊直接騎回台北市…
新莊的路跟一年前一樣…沒什麼改變…
車一樣的多…
捷運建得七七八八了….

然後…..我們就抵達台大拉!!!
yeah!!!
這一趟環島之旅總算畫上句點了~~
很累….這幾天的過程…值得細細品味…

抵達台大約630pm~~

    • Shinyi
    • 七月 2nd, 2009

    我爸听说了你去环岛他说这样 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 搞不好对你将来会有很大的启发/影响><我说,人家报告还没完成就去了他说,离开一下也可以refresh啊~我心里嘀咕,“要是老爸对我也能一视同仁就好咯….”

    • zi jeat
    • 七月 2nd, 2009

    你是做生意的,他是學地理的,不同呀

    • 七月 2nd, 2009

    昨天去找教授…教授:你!!!你!!!你!!!就是你!!!幸虧我是佛心….不然你就慘了!!!快拿回去改一改!!!再給我批閱!!!

    • Shinyi
    • 七月 3rd, 2009

    想到就生气!同人不同命…..你的教授很可爱啊 呵呵

    • 靜涵
    • 七月 3rd, 2009

    哈哈哈有得必有失~

    • zi jeat
    • 七月 3rd, 2009

    教授佛心就好了呀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