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暑假單車環台–DAY7

墾丁–>台南市(166km)

6/26一早便從墾丁出發~~往台南衝~~

一直跟著我的有billy和井一..
後面的其他人因為爆胎的關係和走了比較遠的路(多10+km)
距離我們非常的遙遠…

我們三個一路衝到高雄市…抵達高雄小港大約1點多…
然後便在小港吃了午餐….休息….


這就是環島的印記~~
3
高雄真的太太太熱了…
吃完午餐2點多….最後…我們決定搭高捷~~~到美麗島看看…
有冷氣~~nt60到美麗島~~值得值得!!
出了美麗島….天氣還是很熱…
就在旁邊的涼水店家喝了一杯紅藤…跟一個伯伯雞同鴨講的聊了很久…幸虧有阿姨幫忙翻譯…
330左右…我們就往台南出發了~~


finally~~抵達台南了~~

找了一下…電話支援(謝謝郁翔)和路人支援…終於抵達成大了~~
隨便的吃了一架鐵板牛排面….我們3個人不知道要幹嘛…
負責今天住宿的成大日豪還在高雄….

想打電話找jinghan..結果很神奇的他從我的通訊錄消失了…我想他好像有說他會回去…

最後…3個笨蛋跑去吃抹茶冰~~nt70..很貴一下…但是很好吃!!
在裡面玩poker…看照片…等其他的人到…

晚上….被安排在某個同學的家(感謝)睡覺~~

    • 靜涵
    • 七月 2nd, 2009

    哎呀~本來可以來我家睡的~

    • zi jeat
    • 七月 2nd, 2009

    下次吧下次吧,我去的時候

    • 靜涵
    • 七月 2nd, 2009

    好啊~你快來啊~明年2月來啦,比較涼快會比較開心真的

    • zi jeat
    • 七月 2nd, 2009

    我覺得臺灣就是要熱的時候去

    • Tew
    • 七月 2nd, 2009

    天啊!!!恭喜环 岛归来!!

    • Shinyi
    • 七月 2nd, 2009

    我爱抹茶冰!天啊~最近恢复了对甜品的食欲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