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長草了

錯…一個月沒來澆水…草都乾死了!!!

終於暑假來了!!!等下剩下最後一刻考試!!!

剛剛騎腳踏車去烏來回來~~

來回約45公里的山路~~用了2個小時
以前騎上金山來回108km山路用了10多小時呢~

明天…如果颱風比較愛香港仔的話..
我們的腳踏車環島就啟程啦!!!

用了一個月的薪水買了一台腳踏車…他叫fuji nevada 1.0~~
裝備+歷歷喳喳….又花了半個月的薪水….

體力腳力耐力應該都不是問題…可是我的腰…
不知道是不是太瘦了…>"<
腰一直酸~
感覺是坐骨神經…連帶腳也不是很舒服

大家期待我環島的照片吧..
雖然我不帶DSRL….只帶小DC~~(目前是這樣想)
可是應該會有一些不錯的作品吧~~吐舌頭

    • zi jeat
    • 六月 19th, 2009

    這家伙都不等我嘛

    • qiyu
    • 六月 19th, 2009

    變沙漠了…

    • 靜涵
    • 六月 19th, 2009

    林子杰人家是騎腳踏車環島你怎麼可能? XD等你們來叫俊欽開車環島!!!

    • Shinyi
    • 六月 19th, 2009

    wowoh~加油,加油..单车环岛就免了我对那个开车环岛极具兴致~

    • Shinyi
    • 六月 19th, 2009

    p/s:照片快快上来阿~

    • zi jeat
    • 六月 19th, 2009

    有單車的話,我是很愿意的!!不過我目前就只能想火車環島

    • Wee
    • 六月 19th, 2009

    以前我們曾經騎電單車上石頭山…

    • yaw
    • 六月 20th, 2009

    fuiyo !~有hao lian到~~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