ㄇㄇ~

恩…
不知道是過得太好還是太充實…
我bloging的次數似乎在減少中…

為了避免這裡生草…來說說近況吧~~
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們在我的blog留言~~讓我知道我一直都不是自己一個人!
來偷看的…自首一下吧!!!搞不好我們以後會更熟呢!!!

最近…
都在上班…
上班的時候…有心情就寫一寫我快到期的畢業論文!!
感謝軍威神!在程式上的幫忙!!讓我安心許多…
目前專題進度差不多15%
還有一個半月!加油吧!!
上班沒有心情的時候…
就逛逛bbs…facebook…偷看別人的網志

除了上班…就是上課…
只有9學分…很閒…似乎沒什麼壓力

沒有上課上班…
就去重訓室…
很開心…我的腹肌終於見天日了…腰圍剩下29.5吋
可是左右好像有點歪…
大家都說是天生的…哀…

五月快到了…
感覺會是很忙的一個月!!
很多球賽…
椰林盃!!(冠軍吧!)
台大盃!!(希望今年能有更好的成績)
大馬運動會!!(跟老朋友聚一下!!)

還要策畫家人來台行程!!
恩恩!!
還要找朋友們一起拍照!!
還有…還有…

6月的時候要騎腳踏車環島!!
好不容易可以被說像文書生…看來又要變黑了!!^^
7月….祝我順利進入中研院工讀…
8月….以後的事誰都不知道….:P

    • zi jeat
    • 四月 23rd, 2009

    最近突然很想念去年去redang的那段日子呢,我想去凯恩斯大堡礁,但这找不到伴,去海边感觉还是跟这些高中同学特别有味道

    • Shinyi
    • 四月 23rd, 2009

    沙发,沙发~好好加油,如果顺利的话,我妹以后到了台湾念书我就可以好好“策划”我连串的台湾之旅了XD

    • zi jeat
    • 四月 23rd, 2009

    沙发。。。沙发在哪里

    • Yia Shi
    • 四月 23rd, 2009

    FISH。你的已经不是沙发。而是板凳了!><加油加油!!希望很快可以见到你们!

    • Pey Yih
    • 四月 23rd, 2009

    我來自首的..因爲我是偷看的那個..XD生活過的很充實是件好事..加油哦..=)

    • 四月 26th, 2009

    pey yih :hehe~~謝啦~~樓下三位:沙發很重要嗎??>"<

    • zi jeat
    • 四月 26th, 2009

    哈,我只是在笑人自作多情

    • zi jeat
    • 四月 26th, 2009

    言重了言重了,應該是“自以為是”

    • zi jeat
    • 四月 26th, 2009

    還是言重了,“后知后覺”比較好

    • Wee
    • 四月 27th, 2009

    爲什麽無端端提到沙發?!!我想我是老了不懂年輕人的言語…-_-"

    • Yia Shi
    • 四月 28th, 2009

    哈哈。没有拉。只是FISH说"沙发,沙发"。定义说明如下:沙发:就是一个帖子除楼主外的第一楼 地毯:就是一个帖子除楼主外的第二楼 板凳:就是一个帖子除楼主外的第三楼

    • 靜涵
    • 四月 28th, 2009

    祝你一切順利!!!

    • Shinyi
    • 四月 28th, 2009

    那我也该是地毯吧?板凳在后面呢~还给我自以为是,后之后觉叻… – -||最近没什么时间跟大家聊天希望所有人幸福快乐!!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