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草了

上一篇…2/8!!!
雖然說2月只有28天….
可是今天也3/5了~~
大四了…..最後一學期了…
—————————-
來說說我都在幹嘛吧…
開學也3個禮拜了…
本學期好不容易湊到了9學分…要留2分在明年…(誰叫我不想失去學生身分呢)
分別是:統計學3學分…老師還滿幽默的~講課精闢明瞭!!還不錯
           衛生保健2學分….由很多個台大醫院的醫師來講……遠距教學….不錯聽!
           土木工程與世界文明…2學分的通識課….很熱門….被我選選上了>"<
           運動與體重管理….1學分..學瑜珈…有氧等等…
           專題討論….1學分…..唉….這一學分讓我不得清閒呢…
           打工…20hrs/week…..沒辦法…經濟不景…不想用家裡的$$..要自食其力!!
           重量訓練…4-6hrs/weels….沒辦法….誰叫我是連喝白開水都會發胖的體質呢
就這樣….本學期時間表又被填滿了…
每天…都滿累的…
禮拜一 早班….下午重訓
禮拜二 早上體育課 中午統計實習課 下午打工
禮拜三 早班 下午統計課
禮拜四 早班 下午有時候幫別人代班…其他時間上衛生保健
禮拜五 早上上課到下午330…
9學分看起來也沒有很閒的樣子….
每天12點以前就精疲力竭了…不錯…早睡早起身體好
———————————————
經過了3個星期的warming up weels….
接下來的工作和短期目標就列一列吧!!
1…..專題討論…約老師…(煩啊…)
2…..自修英文…(這個要毅力!)
3…..搞定Garmin 工讀的東西…(4月前)
4…..一堆課程要上(Flash , PI , …)
5…..leech…>"<
6…..畢業旅行
7…..看看教授們哪裡有沒有工讀實習機會
 
 
    • 靜涵
    • 三月 5th, 2009

    哇~大家都玩延畢!!我也來玩好了~~(如果我在台北我就玩)有研究所要我的話,等我去台北找你們吧~~

    • zi jeat
    • 三月 5th, 2009

    你还不想毕业噢??我的计划都完全被打乱了,所有的人都跟我说我如果要在明天过后才开始工作是太迟了,经济不好,不可能找得到工作,还说我行竞争太大,要我现在就找工作,得马上弄出履历来

    • Shinyi
    • 三月 5th, 2009

    看来谁都没闲着好好完成你如此充实的大学最后一年啊!(到现在还记得那时候毕业,多想要在操场已把火把所有课本轰轰烈烈烧了,最后怕给学弟妹留下坏榜样才打消这个念头…haha)p/s:快点交video给我!!!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