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言亂語

新年就這樣快過了…
過得真的好快啊~~~
忙著忙著..年就過完了…
真的…年紀越大就越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還有6天就要飛回去台北了…很捨不得…還是一樣愛麻坡…一樣愛馬來西亞…
我想我是很少見的一個…
不想回去…好像是不想回去面對課業和生活壓力…
生活節奏太快…似乎不適合懶懶的我…
還有…我的專題啊….

又睡不著了…
果然只有失眠的時候我才會上來這裡…
儘想些不開心的事情讓自己陷入低潮…
似乎是自作虐…可是我想…只有這樣才能造就我生命中的起伏感吧…
真的…時間過了…一些感覺也沖走了…原來沒有甚麼好執著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嘛~

過年過年….為甚麼每年都要這樣過呢?
過年…開心的原來不只是可以領壓歲錢和吃很多零食的小朋友…
過年…開心的還有那些子女們都不在身邊的老人們…
開心的還有回鄉團聚的遊子們…
年初一到一位長者的家拜年…
年老的他已不怎能走路了…
平時自己一個在家裡…除了一個女兒定時送食物來…
其他的時間就只能待在電視機前面…
說話聽話也不清楚了…
老…真的很無奈…
看著裝潢老舊的老屋子裡…客廳的搖椅…對著一台10幾吋的CRT…
手腳不怎靈光的老人硬是要包紅包給我…
父母都說小時後他怎麼愛逗我….
我不記得….他也不記得了…

前幾天…聽說聖嚴法師圓寂了…沈老伯也走了…
我想他們都真的活過…

這幾天…
霹靂變天…
接下來…真的精彩了!!!
如果能閃電大選就好了~
希望屆時成熟的霹靂子民們能用選票敲醒所有的短視的政客們…

啊啊啊啊啊啊…….我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明天又要上新山….
希望開車不要打瞌睡~~~

    • boon
    • 二月 10th, 2009

    拜托我也不想回去臺北大家都是熱愛馬來西亞的子民啊哈哈

    • Tew
    • 二月 26th, 2009

    我也不想回到那个只有我一个人的地方啊你一点都不少见 ok!!!!!!!!

    • zi jeat
    • 二月 26th, 2009

    能理解呢

    • Shinyi
    • 二月 27th, 2009

    看来你这里单调一下下过来热闹下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