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家

前天打電話回去..大家都在姊姊家歡聚…
我也要回去!!
看了下面的報導…
我…
不要期末考
不要期末報告!!!
我要回家那!!!

華燈初上‧貪吃街春光驚艷

 2009-01-05 11:17

  • 華燈初上的貪吃街在串串紅燈籠的映照下,更顯得亮眼奪目。(圖:星洲日報)

  • 天色轉暗後,亮燈前的貪吃街,顯得較單調。(圖:星洲日報)

  • 貪吃街的商家若都能花些心思在新春佈置上,相信這條街道會更有吸引力。(圖:星洲日報)

  • 白天的貪吃街在逾600個燈籠點綴下,與平日貪吃街的撲實面貌,有很大的差別。(圖:星洲日報)

1 of 4

華燈初上,夜幕即臨時刻,“文化城”麻坡的飲食文化街──貪街,在一串串紅彤彤燈籠的襯托下,令人為之驚艷!

為了拍下貪吃街最有魅力的一面,《星洲日報》記者於週六(1月3日)下午6時便”游蕩”在貪吃街,從街頭走到街尾,從白天守候到華燈初上的那一刻,只為了捕捉貪吃街新春燈飾亮燈測試的那一刻短暫光輝。

在短短5分鐘的亮燈測試時間內,鏡頭下的貪吃街顯然與平日的撲實不同,難怪古人就有句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就連街道,也要添上“春裝”,才能讓廣大市民和消費者感染到貪吃街的迎春氣息與熱情。

未亮燈前的貪吃街,懸掛上空的紅燈籠,將街道點綴得春意盎然;亮燈後的貪吃街,景觀更是美不勝收,最重要的是那份濃濃的喜氣與春意,與600多個大大小小的燈籠相映成輝。

由於週六晚上只是亮燈測試,麻坡市民、貪吃街的支持者和遊客若想要觀賞貪吃街的新春燈飾,就拭目以待正式亮燈的那一天到來吧!

    • Tew
    • 一月 5th, 2009

    哦!!你真是讨厌耶。。这种时候放这种东西 让人更想回家专心考试啦!

    • 靜涵
    • 一月 5th, 2009

    …..現在應該是濃濃的春節氣氛了吧~好想回去陪媽媽辦年貨了…

    • 靜涵
    • 一月 5th, 2009

    我偷了照片~XD

    • 一月 5th, 2009

    >"<

    • Shinyi
    • 一月 6th, 2009

    真想回家睡死自己

    • Yia Shi
    • 一月 6th, 2009

    呵呵~~很快就可以回去了啦。我今天在餐厅吃饭看我猜,看到你了!!!哈哈

    • Teo
    • 一月 6th, 2009

    昨天我还在麻坡呢现在麻坡超级充满新年气氛你很快就回来了对吧?

    • 一月 6th, 2009

    qiqi:還有13天呢….回去要出來喔…不然我一定很無聊~yiashi:我猜喔!?那麼巧…被你看到了:P是哪一集阿?半成年美少女?shinyi:你有那麼累喔!!?chaihui:sry lar….回來請你喝茶><jinghan:期末加油喔!!

    • Yia Shi
    • 一月 6th, 2009

    哈哈。好像是~我很久没看我猜了。今天刚好看到。刚好看到你!!!开心死了~

    • Shinyi
    • 一月 6th, 2009

    WA~我也好奇看到哪一集…是真的累 连灵魂都散掉的那种真希望快点新年 哈哈 大吃大喝大睡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