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23天!!!

還有23天我就在麻坡啦!!!
好期待!!!
15天后就是期末考啦~~
加油加油!!!
這次考試考4-5科。。
第一天考經濟學。。。
期中考發考卷90分后我就只去過2堂課。。。
第二天考統計學。。。
期中考算考得不錯。。。
但是期中后的內容相對困難很多。。。
什么卡方分配啊。。。T分配的鑒定。。。還沒搞清楚。。。
第三天早上考寵物營養…
雖然說是系外選修…大家的評論都說考試不會很難…
可是畢竟是期末定生死…要小心點!!!
第三天下午,三學分當九學分操的環境資源保育和經理…還不知道會不會考…
希望跟去年一樣…跟教授討論看可不可以不考…
第四天喘口氣…..禮拜四沒課!!不用考試…
第五天…早上要考研究方法….老師沒上過幾次課…都是同學自己準備上臺的….都不知道要怎考…
下午…進階英語…也沒什么好準備的….
~~~這樣看來我要準備的應該只有4科吧….目前進度….0%…還有15天…不能再混啦!!!
考完休息2天就可以回到我親愛的麻岥啦!!啦啦啦!!!

回去我要吃……
燒魚!!!
阿三魚!!!
nasi lemak!!
roti canai!!!!
satay!!!
rojak!!!
otak-otak!!!
云吞面!!
叉燒飯!!!
面粉糕!
laksa!!!
還想去kepong吃螃蟹!!!
還有還有很多很多!!!
看來這學期努力減肥又要作廢啦~~~

越想越餓!!!!不能吃!!!要先減肥…回去吃個夠!!哈哈哈哈!!!

    • 靜涵
    • 十二月 28th, 2008

    厚厚~每次到這個時候作業還有一堆就不想那麼快回去了…XD

    • Teo
    • 十二月 28th, 2008

    宠物营养?唔…回来问你关于这…

    • Yia Shi
    • 十二月 28th, 2008

    哇~我也想吃!呵呵

    • 十二月 28th, 2008

    好啊!!YIASHI!!回來啦!!新年過后再回去找工啦~~》《

    • melissa
    • 十二月 29th, 2008

    天啊..我也想念這些食物…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