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今天早上值班的時候..
不太想看書…
就跟大家一起看著以前的照片.
介紹了我的家人…..
還有高中同學們….
看著新年班聚的照片…
我想人數會一年比一年少吧…
我都一一介紹喔…
這個….在幫忙爸爸打理生意…賣茶葉喔~是個女強人喔!
這個….在KL從事燈光音響的工作….原來要來成大的…
這個….不知道現在在哪裡….好像被公司派到越南去了吧?
這個….成大中文系四年級…
這個….銘傳…好像是廣電系…
這個….在日本…越來越會打扮越來越正了….他妹妹也在台大喔!
這個….KBU畢業….在KL工作
這個….我們班最講道理的人~在麻坡~~
這個….也在幫忙打理家裡的事業~~這次回去都一起出來…
這個….澳洲monash….現在在上海交換學生八?
這個….澳洲畢業….在幫忙家裡的事業…他笑起來就不會停….
這個….還在新加坡吧….
這個….學設計的~~初一就同班了…不要看他這樣…很會喝酒喔~
這個….在清華建築系~~很厲害!
這個….
這個……………..

就這樣….一個早上…..回憶…回憶….
再想….不知道大家會怎麼介紹我….哈….
真感謝大家….雖然最後可能漸漸淡忘了…
可是…還是得感謝大家…走過我的生命~~讓那一段那麼的精彩!!眨眼睛

    • Shinyi
    • 十二月 22nd, 2008

    这个…是一个很有动力的朋友,跟他在一起总是感觉得到能量,是个很可靠的人!!

    • Yia Shi
    • 十二月 22nd, 2008

    为什么米有我…

    • Yia Shi
    • 十二月 22nd, 2008

    5555555555

    • 十二月 22nd, 2008

    這個…..之前在澳洲當記者…最近炒老闆魷魚了!..聽說要嫁到中國去呢~~是我們班上最小最可愛的啦~~

    • Tew
    • 十二月 22nd, 2008

    我 通常都会说这个长得很cool吧?! 这样的介绍 你可以暗爽

    • 十二月 23rd, 2008

    哈哈~不錯爽啦~><

    • 靜涵
    • 十二月 23rd, 2008

    哈哈~我都會說這是我們班上4大帥哥之一是台大的哦!!然後會指出另外3個~

    • 十二月 23rd, 2008

    哈哈…不要一直讓我爽下去>"<另外三個??台大的?呵呵

    • 靜涵
    • 十二月 23rd, 2008

    另外一個是台大的,還有一個原本也是台大的,還有一個是那個很愛打籃球的囉~XD不過…你的msn顯示照片我覺得有點"娘"咧..你打不打算換照片?😄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