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ptt2…

姓名: 蘇永成

title:台灣大學財務金融學系副教授

專長:時間管理

舉例:

"我大一就接了八個家教! 但還是每年拿書卷~"

此時有人問:"那教授大學有交女朋友嗎?"

"喔喔這同學你問的好  我新生訓練第二天跟我太太認識的~"
事蹟:

"我大四的時候班上女同學都怪我不給她們機會~"

壞習慣:

"河河河~我是差別定價下的受害者 我通常都是在價錢最貴的時候買東西~"

p.s  "我家dvd錄放影機要五萬塊錢喔"

感人事蹟:

"我爸在我大學的時候只給我四千塊錢 其中3800拿去繳學費 可是我現在有十位數的財產"

台下偷算:(沒錯是十億!!)

口頭禪:

"河河你們沒有在美國住過你們不知道~"

"河河河你們這群窮學生~"

"在美國念博士是很難的!"(偷翻:喔 教授原來是美國博士)

看看自己的皮包裡  再想想十位數

shame on me~

教授是新時代好男人~~~

    • Teo
    • 十一月 12th, 2008

    我反倒觉得教授是不是有一点‘浩练’呀?
    他都和你们炫耀他很有钱吗?
    不过我倒是很有兴趣听听他怎么管理时间呢…
    常常觉得自己时间不够用。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