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變成鑽石!!

18學分的大四…越來越忙了…
已經沒時間看戲了…將來可能會沒時間上bbs…沒時間看BLOG寫BLOG…
趁今天有點空>"<
趕快寫一寫最近想的事情動畫快遞
 
最近在想….how  2 be a better MAN!!!
胡思亂想後….得到以下幾點
第一點:外表^^
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套用在男生身上也一樣…
並不一定要長得帥氣高大….(雖然說沒有180是我永遠的痛…)
但是一定要懂得包裝自己…
不是說要穿得多花俏亮麗…適當的打扮看起來不邋塌就加分不少了…
要怎麼看起來不臘塌也有一番的學問…
除了多做運動多保養外….睡眠充足也是很大的關鍵…(我每天都想睡足8小時><)
 
第二點:內涵>"<(我想我很缺這個)
內涵….我想大家都喜歡內斂,學識飽滿的人吧…
多看書…多關心時事…多動腦…慢慢就能提伸內涵了…
有知識,有常識的人…會更有自信,更迷人!!
 
第三點:口袋T_T
口袋空空…女人會覺得很沒安全感…
不一定要是甚麼百萬富翁…但至少要"豐衣足食"
這點尤其在25歲以後開始顯得重要!!
25歲以後的男人…如果還沒經濟能力的話…就開始貶值了>"<
還有3年…好擔心…
 
————————————————————-
寫完了….才發現又寫了一堆沒內涵的東西….
以下是給自己的要求:
1)多運動…多保養身體 (有在做)
2)多閱讀…多關心時事(前著有待加強)
3)多關心市場…多想想錢從哪來!!(要記得!)
    • 靜涵
    • 十月 5th, 2008

    我23學分好不好….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風度!!!
    男生最重要要有風度
    要體貼女生
    不管是不是女朋友都要照顧
    都要幫忙  作甚麼也要搶著幫忙作

    • Teo
    • 十月 5th, 2008

    态度很重要…
    要对女朋友体贴入微,体谅对方。
    平时礼仪,谈吐,处理事情方式要做得好,以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这是比外表还重要的呢!
    (当然女生也应该如此,我不是只指男生)

    • Tew
    • 十月 5th, 2008

    这份向前看得心
    就值得让人称赞
    加油
     

    • Derick
    • 十月 7th, 2008

    做自己是最重要的,虽然有些事是要为了这个社会而改变但自己最原本的那颗心是不能变的,变了也就没意义了,那就不是特别的自己了。
    钱要从哪里来?。。。。就从你的人脉来的,不管是什么人都要结交朋友,不要说他们是阿狗,阿朱什么的。每个朋友都有它本身的价值只要朋友多了,赚钱还是什么的空头就会跟着多了。

    • 小西
    • 十月 8th, 2008

    o(∩_∩)o…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