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介紹

這是最近從專題指導教授那接收到的資訊
地圖日記!!!!
可以在你的日記/網志加上空間資訊!
再以空間資訊創造更多的連結瀏覽人次…
以往facebook和friendster等都是靠"朋友"or"朋友的朋友"創造連借..
以空間資訊的話我想會有更多的"火花"
大家玩玩看!!我覺得他的潛能比白痴無名來得大~
剛剛打工無聊玩了一下下~~
感覺不難上手喔!
成立1年多~~成長迅速!!大家有空的話一起來玩!!
一起討論!!!!
我的畢業論文應該會跟它有些關連…
現有的資料不多…希望可以靠大家給我更多的靈感!!!^^
不僅可以創造更多的瀏覽人次….而且外國的捧油也可以用喔!!!
來ㄇ?大家一起來玩!!!哈哈哈!!!
我想我以後大多數的blog會搬過去了~~~
除了別有用心的會PO在用心的地方外..>"<
    • Yia Shi
    • 九月 21st, 2008

    haha
    我觉得这些东东好泛滥。太多了
    有没有玩过校内网,开心网?

    • Tew
    • 九月 24th, 2008

    天啊。。。懒得经营了
    我之前还有玩中国的一下
    现在登陆 账号是多到
    我是觉得msn space是最方便
    因为你们上线 我就知道有没有更新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