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仙說

心裡一直惦記著某些事….
結果失眠了…
就上來寫寫我在黃大仙求的2支籤唄!!
 
第一支:我求的是事業!!大四了!!對未來該怎麼走一片茫然…希望能被指點迷津…
 第七十五簽 下下 倫文敘戲妻
婚姻豈可厭家貧 文敘夫妻兩拆分
一旦首登龍虎榜 戲妻樓墜自身亡
這是一支貧賤夫妻百事哀的下下簽。
倫文敘是一介寒生,妻子嫌他窮,改嫁了。當倫文敘中狀元后,
妻子悔恨交集,被倫文敘奚落了几句,就跳樓身亡了。
試看看簽語給我們的啟示:婚姻是終生大事,豈可因一時貧困而變心呢?
倫文敘夫妻,就是這樣拆散了,一旦丈夫金榜題名,那時就后悔莫及了。
此簽險象環生,一是要挨窮﹔二是夫妻拆散﹔三是看不開時,還會有更大的不幸。
流年:本來并不太壞,宜守舊,勿庸人自擾。
事業:目前工作,雖有困難,但守得云開就會見月明。
財富:財難得,盡量做到多賺錢,少花費。
自身:不貪不謀,不好高騖遠,可保平安。
家庭:夫妻力戒爭吵,家和萬事興。家衰禍不停。
姻緣:愛情備受考驗,切勿以對方經濟環境而作出選擇。
移居:今年不宜搬遷,移民要考慮犧牲太大,值不值得。
名譽:作福修善,做一個無名行善者。
健康:有頑疾,要找醫生徹底檢查,懷孕要小心。
友誼:最好與異性朋友保持不冷不熱的溫度。
 
第二支…求的是姻緣…年輕人嘛..總愛求這個>"<
第九十四簽 中平 髯公遠走扶桑

一窟難容兩虎兒 乘風別嶺各棲之
名山自守為巢穴 可免傷殘后悔遲

虯髯客是個看化一切的世外高人,本來他也喜歡紅拂女,但卻與她結誼兄妹,
把機會讓給李靖,三個行俠仗義,共反暴隋。后來,風塵三俠見李世民后,
虯髯客洞悉天機,說此人乃真命天子,一山不能藏二虎,
于是,與李靖、紅拂女話別,獨自乘船投奔怒海,遠走扶桑國,自為山寨王。
正所謂,一山難藏二虎,倒不如知機另覓山頭棲身,
各有各的環境,這樣可以避免兩虎相斗必有一傷的命運了。
流年:雖然不太好,但能知機是可以逆流而上的。
事業:別只管埋頭苦干,多留意外界,尋求突破,另覓新發展。
財富:先破點小財,再改善收入。
自身:切忌爭訟,遠離小人,要盡力保護自己。
家庭:絕不容許第三者介入,否則無幸福可言。
姻緣:愛情有阻滯,寧愿退避,也莫與之爭風呷醋。
移居:當您發覺目前環境不開心,應即考慮移徙。
名譽:不要逞英雄,留得青山在,不怕無柴燒。
健康:憂能傷人,要改變多愁善感的作風。
友誼:多忍讓,互相尊重,彼此分享。
然後我又看了看相....
內容依稀記得一些..
問了我的生辰八字後...算我的五行....說我的五行balance...少了些水...然後說以後我做跟水有關的事業會比較好= ="(老實說我聽不太懂)
然後又翻了翻書..感覺很專業...在簿子上寫了一些我看不懂的字!嗯嗯嗯的點了點頭...
又叫我伸出左手...看了看...自言自語不知道在說些甚麼...
然後說:年輕人!你以後會子孫滿堂喔!!如果不刻意不要孩子...你至少會有3個孩子呢!(可以的話我要更多>"<)
而且呢!你的孩子都會很孝順你!(爽)...然後指了指簿子上的兩個字...說:看這個組合!你以後跟你妻子會很配!(我的OS:不配怎麼娶做老婆啊?!)然後又緊抓著我的手!
指著他說得婚姻線說:看..你的婚姻線很平穩...沒什麼打叉...你跟你未來的妻子會白頭偕老的...不太會有甚麼婚外情第三著之類的事!!
又說:我的事業線,婚姻線,生命線都還不錯...事業線和婚姻線直接到"木須"前著表示我可以唸書念得很高...後者表示??忘了
接著又問我...你的腸胃不太好(這有準...)...然後指著我的生命線說....40多歲出入要小心...60多歲要顧身子!..不會有絕症.然後可以活到8-90多歲...
然後又看我的面像...又說了一堆....甚麼我有權力..只是不敢使....
然後說...以後雖然不會很富貴...但是至少會小康以上(跟電腦字典算的一樣>"<)
然後建議我26以後結婚比較妥當....28歲後財運開始恆通....
而且都是正財...我沒有偏財運...(難怪每次買toto都差一點!!)
接著..後面來了個miss..他就草草的結束了的感覺...Orz
    • zi jeat
    • 八月 31st, 2008

    以後去做Indah water, 跟水有關

    • Shinyi
    • 八月 31st, 2008

    哈哈哈哈..

    • Yia Shi
    • 八月 31st, 2008

    哈哈
    我是缺火。水很多。所以你和我合作就没问题啦。哈哈

    • Tew
    • 九月 2nd, 2008

    你算得好仔细哦。。。

    • Wee
    • 九月 2nd, 2008

    不管抽到什麽簽
    最重要是努力和靠自己
    或許人定會勝天吧…

    • 靜涵
    • 九月 3rd, 2008

    祝你好運,親愛的朋友~

    • tan
    • 九月 12th, 2008

    应该被炕了不少钱吧黄大仙那里的解签佬很多骗人地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