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一個人 . 續二

拖稿了>"<
就這樣搭著覽車…沒有5分鐘就到山頂了….竟然要我HK170!!!(覽車來回+蠟像館門票+觀星樓)
厚厚!!!
可以說整個香港之旅我最期待的就是這裡了!!!
二話不說!!!馬上進入蠟像館!!!!
IMG_3120IMG_3122IMG_3124IMG_3126IMG_3131IMG_3137IMG_3138IMG_3141
哈哈….裡面有誰看上面的圖就知道啦!!!
當然懶得全部都拍…
我跟Aaron合照了!!!
哈哈哈!!!我比他高呢!!!自拍和mozard一起>"<
看到老媽喜歡的裴勇俊和鄧麗君..當然也要拍一下啦:)
裡面有一個類似恐怖蠟像館的體驗….裡面有工作人員裝成蠟像嚇人…
其實還好…都是被其他遊客的叫喊聲嚇到= ="
蠟人館出來肚子很餓了….
跑到burger kng買了個漢堡套餐….
自己一個吃….好淒涼>"<
吃完…便到處逛….逛著逛著…來到了山頂(最頂端)
城市的夜景~~好美!!!IMG_3150

IMG_3173IMG_3205IMG_3208IMG_3213

好浪漫的景色….

能夠和心愛的人一起來應該會很浪漫吧~~

只是單身的我….看著一對對情侶在美麗的景色下相擁..相依….真的好羨慕>"<(在家裡被弟弟閃夠了…來到香港還逃不了= =")

鬧市的上方有蘑菇狀的積雨雲…我想這就是heat island effect吧…

真感謝上天給我那麼好的天氣~~~能欣賞到如此美景~~~

約莫10pm我便沿著來時路回到了中環~~

當然!!來到了香港!!要體驗一下他的夜生活啊!!!

於是便從中環走到了蘭桂訪!!

IMG_3214IMG_3215

想說到pub去喝兩杯…

結果…發現好像並不太適合我….

而且…自己一個…等下被壞人抓去怎麼辦???哈哈哈哈!!

在蘭桂坊逛了兩三圈…找不到適合我的pub…

於是就上了電車…回到旅店…結束了我香港之旅的第一天行程!!

    • Shinyi
    • 八月 30th, 2008

    haha ~
    香港真的是一个好地方 只是 不太适合我~  ><
    老兄,我觉得你好像..充电,充得满满的阿!!
    加油咯~

    • 八月 30th, 2008

    充電????
    此話怎講??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