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難記

晚餐去師大夜市吃印度餐(以前的machi餐廳)….滿好吃的
吃完想說去吃可麗餅….
從異國美食區走往可麗餅的路上….
聊起了水蛭= ="聊起以前scout的回憶…
結果….
突然一只小強從我前面跑過….(印象中)
突然感覺有異物附在我的右腳小腿脛骨那….
心想:哇!!不會是追捕小強的甚麼怪物吧!!!!會不會有毒?
於是…死命的踢…想甩開那異物…
身手還算敏捷的我…當然很快的把他甩掉啦!!!
很開心的享用我的超級芒果聖代!!!(好好吃!!>"<)
還記得隔壁桌的也是馬來西亞人…聽口音..
而且還跟我一樣剛去了香港!!!
因為他們討論著杜莎夫人蠟像館的事!
只是那幾張臉就沒印象…應該不同時間吧>"<
吃完超級芒果聖代…很開心想去牽車~~~
阿勒!!鑰匙跑哪了????
把整個包包翻了過來….就是沒有…
我們沿著之前走過的路…回到印度餐那也找不到….
又嚴著印度餐往可麗餅的方向…走著走著….
突然有種印象….
幹!!!!那異物的感覺….原來是我可憐的鑰匙!!!
原來是我可憐的鑰匙!!!原來是我可憐的鑰匙!!!原來是我可憐的鑰匙!!!
原來是我可憐的鑰匙!!!原來是我可憐的鑰匙!!!原來是我可憐的鑰匙!!!
可是…論我怎找..也找不回來了….
鑰匙仔…是我對你不好T_T…可我們在一起想說也快1年了…
雖然我常把你借給別人….可是…我們的感情也不算淺吧…
你怎麼就這麼走了….T_T
就這樣…找了鎖匠…花了NT1000+2個多小時+放大家飛機(原本約好要打籃球)
終於…我回來了…帶著兩把新歡回來啦!!!
好克難喔!!!!>"<
    • Teo
    • 八月 29th, 2008

    好笑

    • Yia Shi
    • 八月 29th, 2008

    呵呵
    傻蛋。我都还没去过香港!!!

    • zi jeat
    • 八月 29th, 2008

    我還想台北街頭應該不會有水蛭吧…
    結果是…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