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一個人 . 續

到了香港…
首先擔心的事是….不知道能不能入境!!
因為有人說要簽證…有人說不用…
結果是不用>"<
順順利利的過了關卡!
搭機場快線直達香港島!!!..花了我HK100!!!快RM50…好貴!!!!@@
到了港鐵香港站…就去買八達通卡(優游卡)…花了HK150!
有人說任何交通工具都能用它還….
上了一台taxi~~抽出預先寫好的地址(北角女皇道276-380美麗閣大廈)
港語…我不會…指了指紙上的地址說"立斗"…
司機拿去研究了很久….(對不起..我字向來潦草)
還問了總機….
路上司機不知怎的…看到塞車就"仄""仄"的….很像很不甘願醬!!感覺不好!
到了女皇道…司機一值問我幾號了…懂得說的我就回答…不懂說的數字…我就回答"看不到">"<
終於…我來到了旅館–華都行!!!
滿懷期待的打開房門….婀….怎麼沒廁所>"<
哈…廁所竟然是公用的!!
可是很乾淨就是了!
重點是….老闆主動說華語>"<哈哈哈哈….
我一個人躲在房間裡..規畫行程+休息….
5點多便開始了我一個人的香港行~~~
 
 
    • Teo
    • 八月 27th, 2008

    在香港可以讲普通话的啦。(虽然会被发现是外地人,可能会被砍)
    香港回归中国了啦,他们如果不会讲就是他们的问题了。

    • 郁 芬
    • 八月 27th, 2008

    你好强哦~
    一个人到陌生的地方~
    ENJOY YOUR JOURNEY~~& TAKE CARE YO~!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