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 一個人 . 序

8月24日
早上五點多..被很久沒聽見的手機鬧鐘吵醒了…
一晚上也沒睡很好…
在姊姊家..腳邊的水桶盛著冷氣排出來得水…但心會溢出來!
睡在床上的爸爸不時的打呼…媽似乎已經免疫了呢!!
530am..一家人一起吃媽親手煮的肉骨茶!
雖然蒜頭放多了..失去了原味…加上整夜睡不好..沒胃口..
我還是很努力的吃下去了!…
應該是要離開了的關係…
加上看著媽媽一早就起來為我們準備早餐…真的又說不出的感動!!
此刻心中默默發願!我一定要好好的孝順爸媽..好好照顧家人!
630出門…
爸爸開一輛…載我+弟弟+弟弟gf…
姊夫開一輛…載媽媽+姊姊…
730抵達KLIA~~
依照看板顯示在ROW E/F…
排了半小時…輪到我了…結果回覆是:sir…I’am sry…i cant find ur name frm the list….
最後才發現…國泰航空在ROW G….真是的!!
930的飛機..11++才起飛…說是安檢沒過…害我超worry的…
飛機是波音777-300型科技!!感覺蠻新的!裡面的設備還算不錯…可以選片~~跟舊的系統不太一樣!
機組人員也變得順眼多了…(應該是聽到靜涵的投訴吧…她說子傑都比他的空少帥XD)
看了兩部戲吃了兩頓…終於抵達香港了!!!!!!!!
 
    • zi jeat
    • 八月 27th, 2008

    甚麼話嘛

    • 靜涵
    • 九月 3rd, 2008

    哈哈哈~真的哦??
    這個禮拜天  我會拭目以待~~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