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飽醒!

睡到一半…被飽醒= ="
前一晚吃太多了!!!
媽媽生日沒辦法….很累…可是肚子感覺怪怪的…
等一下就要離開我可愛的麻坡了!!
明天一早的飛機~~~
一直擔心…怕有甚麼忘了帶…
916的變天…好期待…好擔心…
可惜…跟308一樣…我沒有辦法參與…
馬來西亞的捧油!!你們加油啊!!
好快…..兩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我的暑假也快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大四論文了….哇!!!!!怎麼辦??該做甚麼阿….T_T
很感謝大家在這個暑假抽空陪我…
感謝剛回來的時候子傑陪我….
陪我到處玩…還去了redang…
感謝陪我去KL的靜涵&子傑…加上出來陪我們的欣怡+小吊夫婦>"<
感謝常常陪我打球看球喝茶的小胖,聲福,阿冒,威介….
還有常常出來喝茶的采慧,芝琪,舒婷,芬蘭…..
還有久久回來一次的奐玲,麗盈,boon joh,阿摸,大嘴夫人,偉忠等等…..>"<
當然還有一直陪在身邊的家人!!T_T
還有….網路上常跟我哈啦的捧油們!!
謝謝大家拉(鞠躬)~~~
24小時後的我應該已經在香港逛夜市了….
期待….又怕受傷害…撲>"<
 
 
    • zi jeat
    • 八月 23rd, 2008

    這個假期真的很好玩,
    大四了, 自己保重

    • chong
    • 八月 23rd, 2008

    祝你顺风
    照顾自己。。
     

    • boon joh
    • 八月 24th, 2008

    就这样会去台湾了哦??!! 这么快的!咳。。 期待你们下次回来啦。。。

    • 靜涵
    • 八月 26th, 2008

    平安從香港抵達台灣了就好~
    這次香港之行應該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吧~
    不好意思放你飛機讓你一個人去香港啦~~
    下次回來一起去檳城吧!!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