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感

聽到了些流言……
怎麼和我的預感一樣啊???
和夢境也一樣……
也是我最不願意接受的……
這就是獅子座的本能ㄇ?
真希望我的第六感讓我知道明天萬字頭獎的號碼….
真是的…每次很有感覺的去買….
真的有開…不是開錯邊就是調字= ="
真的沒有偏財運喔…
誰來給我四個真字啊?>"<
想錢想到快瘋了>"<
想快快變成有錢人!!!!
可惜…我不是大律師或大醫生等專業人士..
希望我以後能變成大商人>"<
我沒有名貴跑車…
我開的國產車也不是我的….是老爸的….
我有卡….也不是我的…又是老爸給的….
沒有公寓也沒有甚麼CASH…
甚麼時候我才能成功阿???真是的!!
 
ps:睡不著的人就喜歡胡言亂語…頭快炸開了!!!Argh!!!勃然大怒
    • Shinyi
    • 八月 14th, 2008

    哈哈
    what;s going on ??
     
    ps:现在刚发现,你也是狮子座的哦?真巧..

    • Teo
    • 八月 14th, 2008

    大家都是獅子座的麼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