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

距離回台灣的日子剩下21天了..
21,在台大可是一個很不吉利的數字…
也難怪我的心情會那麼糟>"<
窗外正下著雨…
是典型的對流雨,雨點打在身上會痛的那種…偶爾,夾著雷聲
我正是被打鋅版上的雨聲叫醒的…
天還是灰色的…沒有人叫我起床…讓以為現在還是7點左右…
提起房間那走音的吉他彈了彈…走音反正也沒差…因為我不會彈>"<..
只要給我一根旋,就能大略的奏出熟悉的歌…沒有節奏,也沒有音準…純粹的自得其樂!
 
雨滴聲伴著吉他聲…忽大忽小…
偶爾..雷公鳴起雷聲…加上家後面鄰居洗碟子的鏗鏘聲…像似一場交響樂會…
我的心…也跟著高潮迭起…
 
有小良!!!!你知道ㄇ?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