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7月

七月初一了~~
鬼門大開….
今晚一路上家家戶戶都在拜拜…
我家當然也不例外…
大家都在路旁燒起冥紙…點蠟燭…燒香…
恩恩….
真的滿慶幸我們這裡的華人還很多仍然保持傳統.,..
冥紙的味道….傳統的味道…驕傲的味道…
這種感覺跟農曆新年時倒數放鞭炮的感覺是一樣的!!!
這就是我們的根!!!
不知怎麼的…真的…好喜歡麻坡這個小地方….
儘管就業機會不多…
在這裡也未必能大紅大紫…
可是…可以的話…希望能留在這裡…
新年…全家一起聚在電視機前守歲…
鬼月…全家一起在客廳折冥紙…
大家一起"露天焚燒"….
就有說不出的快感….
 
 
—————————–
順便祝qiqi生日快樂!!
媽媽也是農曆生日快樂!!
 
    • 拉多朵
    • 八月 1st, 2008

    en ….
    可愛的小嘛坡,很美好。
    我很喜歡啊。。。

    • chong
    • 八月 1st, 2008

    我也是很喜歡麻坡的喔!!
    好像很久沒有和家人一起燒金紙了..
     

    • Teo
    • 八月 1st, 2008

    谢谢你哦。
    昨晚从马六甲回来,一路看见大家烧着金银纸,仿佛帮我倒数生日!
    真是开心呢~

    • 阿-樹
    • 八月 4th, 2008

    hahaha,
    我是真的很討厭燒金紙還有放鞭炮

    • Tew
    • 八月 4th, 2008

    我最喜欢麻坡啦。。喀喀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