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 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 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要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 让它休息一夜
难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不能流过十二点
*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你拿走的一切
@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
在redang聽到的…還不錯…點給自己>"<
 
 
    • 阿-樹
    • 七月 24th, 2008

    你哪有那麼傷心??好多人陪你呢,生日快樂

    • Shinyi
    • 七月 24th, 2008

    死小孩。。
    生日本来就应该快快乐乐的~
    可恶,竟然等我上来了你们才办party..
    = = 5555
     

    • Yia Shi
    • 七月 24th, 2008

    常常去KTV都点这首歌来唱喔….
    哈哈.不过温岚和贺军翔亲得有点过火.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 Yi Feng
    • 七月 24th, 2008

    生日快樂 ^^

    • 七月 24th, 2008

    yiashi~ if i am溫嵐,….我也會…..故意…哈哈!
     
    zijeat~最近要努力吧朋友找回來了..
     
    yi feng~~快回來…吼搭拉!!>"<
     
    shin yee…改天回來再call 我!
     

    • chong
    • 七月 24th, 2008

    生日快樂
    希望你能夠永遠快樂

    • Yee Lim
    • 七月 24th, 2008

    ~~happy birthday~~~

    • iVy
    • 七月 24th, 2008

    sELaMat HaRi jAdi~~~

    • Tew
    • 七月 24th, 2008

    本来可以赶得上的!
    可是。。。哎。。。
    真是的
    不过有大家的祝贺,应该是非常愉快地!!
    生日快乐!!!!!!
    那首歌怎么那么悲伤啊?〉??
    你。。怎么了??

    • GIRL
    • 七月 25th, 2008

    yo!~ brother~~
    加油!! GO GO GO !!!!~~
    Aza  Aza  Fighting!!!
    回來記得!我們的派對~呵呵
    ^^

    • Huay Ling
    • 七月 26th, 2008

    生日快樂…
    有點遲的祝福…=.=
    希望不會介意~~~
     
     

    • 靜涵
    • 七月 27th, 2008

    照片咧??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