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莫語錄

@我不是反政府..我只是反對政策@
@你們活在最好的時代,也活在最壞的時代@
@我們應該走向友族同胞,而不是等待他們走向我們@
@一個民族的文化代表著一個民族的尊嚴@
@沒有了自己的文化,就沒有了民族的信心@
@大學生應該關心時事,自己培訓自己@
@放眼世界的同時要心懷主國@
 
我想他也是樂於看見目前馬來西亞的政治氣象的..
希望藉此能更有效的發聲…人民力量的抬頭…
在聽這堂課之前…我差點忘了維護華教的重要了…
我想維護它還是很重要的…
該怎麼說…
我似乎有了點想法…
感謝莫老師!!!
————————————————-
聽說台中,埔里,花蓮各有一場….莫老師的講座…
有機會的同學們可以去聽一聽…
讓她再次點燃心中的火種吧…
這樣的機會不多…好好珍惜!
    • Shinyi
    • 五月 11th, 2008

    点燃心中的火种~
    把独中儿女的精神 身体力行 发扬光大!!

    • Wee
    • 五月 11th, 2008

    我…
    似乎早已忘了身為獨中生的我們還有一個重大的責任
    那就是維護華教
    現實的生活已讓我不去理會自己以外的事
    必須飲水思源啊…

    • Shinyi
    • 五月 15th, 2008

    其实,我也没有反对“某些”言论
    只是不满意而已~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