翅膀-J.J.

     翅膀 - 林俊傑 
     曲︰林俊傑
     詞︰張思爾
     編︰吳慶隆

     同樣的機場 不同世界
     同樣的咖啡 不同味覺
     同樣的我和我都少了一些
     看飛機划過天空 不見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懂這不是傷悲
     再高都不會累 我們都說好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我感覺己夠安慰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
     空氣中藏著 你的香味
     回憶裡躲著 你的眼淚
     最後擁抱的溫暖還有一些
     我拖著行李往前 一直走
     看一看回憶 是雲朵一朵朵的飄過
     若想要回頭 就無法傲翔
     烏雲也不再多 我們也不為誰掉眼淚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