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

突然好沒自信…
我拿甚麼去競爭?
能拿甚麼出來競爭?
人越老越容易認輸吧…
看看自己大一的照片…
再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真的…輪廓變老了~_~
    • GIRL
    • 五月 5th, 2008

    俊欽喔 喔喔喔!!
    你怎麼那麼沮喪呢?
    一向自信好勝的你在哪裡?
    我沒把你吃掉啊! 快出來啦!!
    人比人氣死人,而且心情會很沉重~
    不要不要!!你是最棒的!知道嗎?
    呵呵~跟自己比拉~阿你的輪廓變老了喔?是成熟啦~
    魅力無所不在~就在你展現自信那時~︿︿
    我向來認為~認真的男人最帥︿︿
    加油!AZA AZA FIGHTING !!!

    • chong
    • 五月 5th, 2008

    不要不開心啦
    不必要去競爭
    雖然說競爭能夠帶來進步
    開心一點啊

    • Yia Shi
    • 五月 5th, 2008

    我想我能够明白你的感受。
    念书念到某一时刻,就会觉得自己好像什么都不会,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比别人优异的或者以后拿什么去和别人竞争。
    不用紧张,慢慢地,你就会看到路。。。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