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

UPSR考試年~~
我想是我功課分量最大的一年吧!(21年來)
每天回家就是寫作業….
寫完作業晚上10點上床睡覺….真健康!
一連串的課後補習…..每天都要補習到4點…
我想這就是名校的壓力吧…
這一年…是我目前為止成績最好的一年…
全年班上第二喔….
雖然在最後一班…
但是我真的有努力!
UPSR成績出來了…
5As…兩科馬來文B…
這一年…
到了選中學的時候…
真的…很難決定…
除了中化….st andrew 和 high school都寄信錄取了…
掙扎了很久…
最後還是選擇離開了我的死黨們…選擇了中化…
回想起來…這一年除了大大小小的UPSR預考…補習…激勵營…就沒什麼了…
恩恩…
忘了是6年級還是5年級…(應該是5年級吧)
參加了一個在基幼舉行的生活營
結果被一個5歲的小妹妹…非禮了~~哈哈…
這也許是我桃花命的開始吧…>"<
記得營會的最後一晚…
營火之夜…
結束了就沒有活動了…
她就很捨不得的跑來抱住我……
她的臉正好貼著我的腰下一點,…..好害羞….
當時…很害羞的把她推開了….
現在的我就不會這樣…哈哈~~~
………………….
畢業旅行….
還記得我們一共4台車…
我被安排在C車…
C車統一藍色鴨子帽..(跟後來童軍團的一樣…害我每次帶錯被罰!)
這一車是後段班的混車…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尤其是女生…哈哈…桃花桃花…
記得第三天就認了幾個乾妹妹….(只是乾妹妹)
其中之一還是好朋友的女朋友= =
後來一直被他說我用3天搶了他的女朋友呢…(得意ing)
在金馬倫還收到幾束玫瑰呢…
禮貌上的回送….
budget有限…只能買便宜的花..
結果沒有人願意接受…(我真的人不出那是菊花)
話說很久都沒連絡了呢…我的妹妹們…
……………………………………………………………..
就這樣…
我的小學生崖告一段落…
偶爾睡前會發現遺漏了好一些沒寫…
有時間再補一補~~>"<
 
 
 
 
 
 
 
    • Derick
    • 四月 26th, 2008

    我跟你完全不一样,将多年来都一直熬夜好不健康….还我告你一点点而已。。。。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