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藏立場

在google快訊看了一系列tibet的報導,
有了一點自己的立場….
我支持西藏自治…
但我反對抵制奧運…
就這樣……………
——————————————————————–
今天終於考完都地了…
都有寫…可是都在寫心虛的..
再過3天還有還沒修過的微積分…要好好加油…
前兩天在念都地的時候….
收到媽媽的簡訊…
簡訊內容是這樣的…
 
"歐洲議會通過支持藏獨為北京奧運抹黑!
 美國眾議院通過決議要抵制中國奧運!
德國總理公開支持藏獨!不參加奧運!
面對21世紀的中國八國聯軍想幹甚麼?
讓全世界看看華人的力量!
5/1讓家樂福冷場
6/1讓肯德基冷場
每人轉發10個,你就是優秀的華人!
每人轉發20個,你就是最正義的華人!
全世界華人萬眾一心,團結起來!!!"
 
我…當場哭笑不得…
媽媽的國家認同應該也是malaysian阿..
怎會發這種訊息給我??
如果老媽是認真的…
我想跟他好好討論了>"<
哈…我媽真可愛…
 
    • 靜涵
    • 四月 25th, 2008

    哈哈~
    只是順手幫忙同樣為華人的中國吧~~

    • 阿-樹
    • 四月 25th, 2008

    就這點我非常不滿意,
    就好像msn上面的 (L)china 字眼.
    中國人發起的.
    這句話彷彿就認為 華人=中國人
    全世界的華人都是支持中國的
    彷彿不能那麼認為,
    china是一個國家 chinese是一個民族.
    祖先的祖國優秀當然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
    但是不代表我們內心就認定了他才是我們的國家,
    彷彿很多中國人都是這樣的以為.
    (L)china 為甚麼不是(L)chinese而love chinese為甚麼一定就要支持中國??
    當然, 我還是不希望奧運會受到牽連, 這是世界大事呢.
    but 真的不喜歡中國把一切東西還有一切錯誤都丟給達賴,
    太不負責人了, 跟馬哈迪當初用索羅斯太轉移人民注意力一樣.
    反對中國專政, 反對中國政府n媒體摸黑達賴, 反對藏獨暴力人士,
    反對外國媒體黨中國是惡魔

    • 四月 26th, 2008

    恩!
    你的立場跟我一樣也..
    真巧!

    • xinkai
    • 四月 26th, 2008

    我覺得現在大陸人會認同自己是 "中國人 "  遠多於  認同自己是"中華民族" (華人)
    支持北京奧運跟愛中國是兩回事
    我會認同自己是馬來西亞人…
     
     

    • Tew
    • 四月 26th, 2008

    俊钦我了解你说的那个 (在子杰那里写的)我想说的意思是 了解事情的真相才下定论(毕竟 不管那里的政治家都不能完全相信的嘛)因为我觉得西藏那里会那么拼命让全世界知道这些一定有他们的理由。但是我并不知道什么是真相,就不便多说但西方国家有意要整中国是看的出的吧那个抵制家乐富,惨的最后还是在里面工作的人。我是马来西亚人,但我爷爷是中国人,我还是很希望中国能强大。怎样我的籍贯还是福建南安。有那份情在

    • 四月 26th, 2008

    我們是同鄉呢~~
    >"<
    恩恩~
    其實我那樣寫主要不是爭對你呢~
    是爭對子傑板上廣大的群眾~~
    我明白你的意思>"<
    呵呵..同鄉也…

    • Shinyi
    • 四月 30th, 2008

    真不知道为什么搞到那么多事情…
    就是简单的支持 想那么多干嘛?
    而且  xio meng zeh 为什么西藏要独立?!
    这是一个很莫名其妙的事情!!
    我不知道你们收到的信息是怎样的
    但是 你们可曾知道为什么带来会被称为流亡领袖?
    他为什么会流亡?
    你们知不知道他是古印度 四个阶级里面
    既是僧侣 也是贵族的身份?
    你们知不知道 在他所谓的独立背后 只是为了巩固自己做“皇帝”的独裁?
    就因为一出身就是平民与奴隶阶级 难道就应该被牺牲吗??
    话说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初期 蒋介石还曾经派人回去想要求和
    请问各位 台湾也好 西藏也罢搞不好多几天来个 麻坡 沙巴 吉兰丹 又或者是曾经的singapore
    独立来干什么?!

    • Shinyi
    • 四月 30th, 2008

    还有一个就是
    你们还真得很信任媒体….
    haha,投入这个行业一定赚死!!😛
     
     

    • 四月 30th, 2008

    我很好奇的是,欣怡..
    你是從哪裡得到的資訊?
    讓你下的判斷?
    你相信的是甚麼?
    你们知不知道 在他所谓的独立背后 只是为了巩固自己做“皇帝”的独裁?
    ^^^^^^^^^^^^^^^^^你真的堅信這句話??^^^^^^^^^^^^^^^^^^^^^^^^^^^^^^^^^^^
    你的立基點又是甚麼?
    如果有更多的資訊…請給我~~
    我剛考完試…
    雖然還有一些報告..
    但應該還能看看~~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