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

11歲~
還是在P班…
老師都說P for Pasar…
上課愛講話…很吵是5P的特色…
課室一樣在4樓…也是角落…最靠近棺材店的角落…
還是一樣…該拿的獎都拿了…
留校玩耍還是生活的一部分…
當時學校興起錢仙,筆仙之類的玩意兒…
一天我們一群男生多在陰暗的班上玩錢仙…
請了好久都沒來…我一直想偷偷移那個錢…
可惜太多手指在上面壓…移不動>"<
最後我們放棄了…
接著..可怕的事情就發生了…
當時班上規定放學必須把椅子搬到桌子上…
所以除了我們玩錢仙的那幾個椅子外…
其他椅子都是乖乖待代桌子上的..
我們不玩以後便步出教室了..
我走最後一個…
在我步出教室以後…
突然一陣怪風…把教室裡逾半的椅子吹倒了…
感覺超毛的….
 
五年級時跟著弟弟一起到yap’s brothers 羽球學院練球…
還記得第一天跟弟弟一起學接球…
每個禮拜一,五,六都要練球…
也在這時我的羽球能力進步了好多…
有時想起來還真神奇…
教練也沒怎麼教…
就把我們這些死小孩分成四個場..
 記得一開始進去只能在D court..學接球,發球..
一個星期後我被掉到Ccourt…開始打play…
當時是算mistake的..一個人失誤5次就要下來繼續排隊…
Ccourt是教練最沒在管的地區…偶爾叫我們去練練手腕力..
常常有人打架…老教練也沒轍..
在Ccourt 有表哥(馬標勝),還有鄰居朋友,阿安和阿宏…
在C court待了3個月左右…一天被教練調到B court..
B court 就比較有在正式訓練的感覺…
跑腳步..練封網等等…
被調到B court時超開心的..因為總算有進步了…
在Bcourt 一待就是半年…
當時感覺自己遇到瓶頸了….感覺都沒進步…
終於有一天被調到A court了…
期待又怕受傷害…
原來Acourt不是我該待的地方..
在A court被整得好慘…
我算是最弱了的…
練單打還好…
練雙打後一定滿身瘀青…被殺…T_T..真的很誇張..
Acourt 都是縣手以上的等級….
那段時間..練球變成了惡夢…
打不好會被罵….超壓力的…
…………………………………….
五年級的一個周末早上…
練完跆拳道的我想要儘快趕回家看卡通–七龍珠..
等了2小時…媽媽還沒來…
氣死我了…
當時父母都很忙…時常會忘了來接我…
那天我變自己一個人走路回家了…
還記得從基小往大馬路走….
然後往巴西的方向…走…
進麻坡與醫院的路…
印象很深…我走到eden的時候超後悔的…
看到了一台三輪車…
叫停了…可惜身上只有5毛錢…只好硬著頭皮繼續往回家的路走..T_T
接下來怎樣了…?走到家裡剛好130pm…七龍珠剛完…接著播忍者亂太郎…心裡超幹的…
更誇張的一次….
忘了是禮拜幾了…
留校到530…
等著家人來載我…
等到了7點….娃…媽媽又把我忘了= ="
當時又沒有手機…沒有錢…
只好空等…
最後幸虧有一個熱心的阿姨…
雖然被我拒絕了好幾次…(媽媽說不能亂上陌生人的車><)
還是堅持要載我回家…(佩洋媽媽給我的感覺就好像那個阿姨)
到了家裡…
天啊….大家都在吃飯了也!!!
媽媽竟然到那時才發現我沒有在家裡= ="
============================================
五年級的一個禮拜六….
練完跆拳道…
很順利的回家…
弟弟生病了…
家裡有我,姊姊,kakak和弟弟..
弟弟發燒…
姐姐說:去洗冷水澡退燒…
弟弟很乖的去洗冷水…
可是好像沒見效…
我說:蓋多一點棉被!流流汗就會好了!
弟弟很乖了去房間拿了被單…
記得我用被和tilam把弟弟包了起來….
我就坐在他上面看卡通~~好像是七龍珠…
看著看著…姐姐突然發現弟弟在吐白沫= ="(像螃蟹一樣)
糟糕!!打電話通知媽媽…(爸爸好像出坡的樣子)
jdn 1663很快的就到了家門口…
媽媽抱著弟弟很快的衝往診所…
kakak跟去了…
姐姐當時在幹嘛?(完全沒印象)
我記得當時我負責求神拜佛,…
我燒香拜拜…希望弟弟沒事…
結果弟弟沒事…真好…
後來媽媽說..弟弟被醫生泡在冰水裡面退燒…
    • chintyng
    • 四月 22nd, 2008

    你的記憶很好XD那嚜久的事還記得也不錯^^回憶真得很美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