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

10歲…
4年級…4P班..
被換到了4樓的課室…
每天都要爬到4樓去上課…
下課又要下來….上廁所也要下來….可以減肥健身喔..
4P班後面有個舞台…(基小4樓是可以打通變成UPSR考場的…
那個舞台是我們一群男生嬉戲的地方…(志凱,Leroy.Lewis,一串….)
4年級開始可以上課外活動…
我參加了美術學會、跆拳道、排球校隊、手球校隊、童軍團
禮拜一下午是排球校隊練球的日子。
禮拜二是美術學會;
禮拜三是手球校隊;
禮拜四是童軍團;
跆拳道則在禮拜六早上。。
看來小時候還真積極阿~~
每天上課到1pm。。
課外活動時間是4pm-530pm。。
中間有3個小時的空檔。。。
一開始。。。記得汪偉敬帶我到astaka的二樓。。
有一家電玩中心租遊戲來玩。。(當時被抓到可是要禮拜一上周會被校長打屁股的事)
接著。。。忘了是誰帶我到st andrew sch門口的"鑫成"。。
一個小時好像是RM2。。。
還記得去那裡玩。。老闆有個箱子。。專門常我們的書包用的。。
好像就是在那認識偉欽的。。
現在的小學生不知道還會不會像我們當時那樣。。。
4年級。。。該得的獎還是得了。。
數學比賽,科學比賽,美術比賽。。就缺少體育競技的。
還記得當時每得一座獎就會要老爸帶我去吃喜愛雞。。
有時候老爸會耍賴。。。可是我更無賴。。一定會吵到他帶我去才罷休!(希望以後我兒子不會這樣= =)
香蕉船是必點的。。。
聽說muar的喜愛雞倒閉了呢。。。好可惜。。。
也因為參加了很多課外活動,當時的我順利的瘦了下來,不再是小胖子拉><。。。
四年級。。。
班上的同學開始會說:你喜歡誰,她喜歡誰。。。。
然後。。傳來傳去啊。。。
我當然也不例外。。
跟班上的一個女生鬧起了緋聞。。
害我當時每次見到她都很尷尬呢。。
這個緋聞好像就一直傳到畢業為止。。
哈。。。原來我的愛情史可以從四年級開始寫= =
 
 
    • Wee
    • 四月 20th, 2008

    哈哈~ 你可是在那裏認識我的
    而不是我帶你去的哦
    別再誣賴我了…
    還記得那時每次都騙媽媽說要留校做什麽做什麽的
    其實是去“阿成”打機
    慚愧啊…

    • 靜涵
    • 四月 20th, 2008

    呵呵,好好玩哦你們…
    可以一起長大!!
    好好珍惜這段回憶,
    以後班聚的時候帶老婆孩子出席,
    講給他們聽!哈哈~~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