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

凌晨1點鐘…

終於能上msn了…

我左手托著頭…右手摸著滑鼠…

食指在scroll鍵上…

鼠標在msn friend list 上來來回回了很多次…

喝著剛在seven買回來的台啤…

才500ml吧…就有點茫了…

開著ttplayer…聽著一些不懂歌詞的外文歌曲…

想找個人聊天…

才發現…竟然找不到一個人可以聊…

我的朋友們…都跑到哪去了?

原來…我沒有朋友…只好上來寫blog…

懷念起5-6年前…

用56Kbps數據機上mIRC的時代…

不開心…只要進入chhs or muar裡…

隨便找人聊…

沒有人知道你是誰..你也不知道誰是誰…

好久沒用了…上面不知道還有人ㄇ…

………………………

轉頭一看…才發現室友都睡了..

怪咖趴在書桌上…電機系不好念吧..

可是…好像早上起來就看他趴著了…不會…死了吧??@@??

另外兩個足球員…到夢裡踢球去了…

難得會比我早去踢球…

整間寢室只有我是醒著的…只有我的電腦螢幕和台燈開著..

突然好享受這種孤寂感….

———————————————

曲目轉到<微笑的理由>…

想起了yashi & 婉琴…

我想如果現在就死掉….這輩子最大的遺憾應該就是自己唱歌不好聽吧…^^

 

    • Joyce
    • 四月 13th, 2008

    不會!!!真的不會!!!
    你可以唱“小情歌”!!!!!(你最珍貴也不錯呀!:P)
    哈哈~~不要這樣憂鬱勒~~~

    • 靜涵
    • 四月 13th, 2008

    別這樣…
    想看看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我們會是彼此期待的那一個….

    • EndlessWaltz
    • 四月 13th, 2008

    唉唷, 我睡不著也

    • Derick
    • 四月 13th, 2008

    hey man,心情不好喝酒,会更不好的。
    有听过这句话吗:"借酒消愁愁更愁"
    你唱歌又不会很烂拉,输我一点罢了吗….haha不用伤心的啦!
    没有朋友是不可能的,只是看你觉得哪个是真心对待的。
    我也很多朋友,但有时真的不懂想找谁,拿起电话还是看msn,看到名字了但想想一下,还是算了。
    能了解你的心情,有时自己一个也何况不是很好的,让自己静一静放轻松。
    没人时还有我这弟弟在啊。。。有什么心事可以说出来,可能我有哪方面的经验勒…
    笑一个吧!!!

    • Yia Shi
    • 四月 13th, 2008

    我晕。。。
    我不就在线上么??
    你把自己逼得太紧了啦。放松一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Shinyi
    • 四月 13th, 2008

    haha ~~
    说真得还没什么听过你唱歌也
    下次回来抓你去唱K好了..^^
    [发现kl有一间民歌餐厅竟然让来客上台踩场,正计划着下次叫埋全部人去。。haha一定很刺激!]
    失眠是很无助的,尤其是那种明明有事情做但是脑袋里面一团乱的时候
    你怎么会没有朋友   就算msn不行 那就email / sms 咯
    科技发达 就是有这种好处亚
     

    • Wee
    • 四月 13th, 2008

    雖然我的msn總是放著away
    但大部分時間都是和你一樣坐在熒幕前發呆的
    無聊就找我吧^^
     
    我愛西洋涼茶~ 啤酒
    啤酒並不是用來解愁的
    而是拿來享受的
    等你回來我們去和幾杯吧~!!!

    • 拉多朵
    • 四月 13th, 2008

    你是怎樣ㄚ?還好吧~

    • chintyng
    • 四月 15th, 2008

    可以找我聊XD

    • 四月 15th, 2008

    哈…謝謝大家…
     

    • GIRL
    • 四月 24th, 2008

    呵呵~朋友是不少啦~
    明明就很多meh~
    我想﹋
    大概是找不到"對的人"來傾吐吧!
    加油~抵過寂寞~
    要相信~明天會更好~︿︿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