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

9歲了~~

9歲念3年級….

3P班…在學校最陰暗的一個角落…

門口面對著樓梯….

樓梯爬到頂有一個禁區…據說放了一口的棺材..

有人說是第一任校長的…有人說是給耶穌來住的?(感覺耶穌像zombie..ps:沒有冒犯的意思!)

那個樓梯前有大大的十字架..感覺就像用來鎮妖的法寶= ="

10036393544253l

有圖有真相!!!紅圈處就是那個十字架!!(google真是太強大了..感謝google大神!)

2750每天早上6點多天沒亮就會到學校了..

有時候我們還得在門口等校工開門..

每天一早到學校的我only的娛樂就是玩"比技"…

雖然只有小學3年級…可是我們已經會分隊pk了~(記得當時自己還滿強的..哈哈哈)

一天…校工開了門,學校仍然漆黑一片..

為了佔"比技"的場..我飛奔上2樓…

一路奔向陰暗的班上….

突然看見一個黑影從班上飛出來!

看得很清楚..大約130+高…形狀似花瓶…

我們一行人…跟在我後面約有3-4位同學…都嚇呆了…

鬼~~~…..那天以後..我再也不敢衝第一了~~哈哈..真孬~

 

    • Wee
    • 四月 11th, 2008

    你以前也玩比技麽?
    爲什麽對你沒什麽印象的?
    我以前也是每次晚到滿身大汗才去上課
    不然就是玩pepsi cola(很奇怪的名字…)
    哈哈~~~

    • 四月 11th, 2008

    我明明就記得你always去鑫城打game…

    • 靜涵
    • 四月 12th, 2008

    大笑三聲😄

    • Shinyi
    • 四月 12th, 2008

    wa….怎么每一间学校一定会有鬼故事?
    不过,你还真地记忆力很好啊!
    很像追看连续剧这样😛
     
    google真的很“伟大”
    什么东西搞不定 上去找就有了~
    神阿..
     

    • Yia Shi
    • 四月 13th, 2008

    哈哈。我小时候也有玩比技。还要闪电。。还有n多乱七八糟的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