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

8歲了…
升上了二年級…沒有留級..
二年級是我人生第一次拿到獎杯…
班級繪畫比賽第一名!!!能拿第一名自己也很意外..
還記得當時我最討厭上圖畫課了..
因為我懶惰整理書包..
時常都會忘記帶蠟筆..
記得有一次…圖畫節…
畫到一半…啊!!沒有黑色了…
我就很順手的拿隔壁家的黑色來用…
結果又得到一次慘痛的教訓…
當時隔壁坐的是周家的boon小姐…
我記得…我被她咬了.!!當時她好像還在換牙齒…(幸虧..不然..我的手應該會很傷…)
ps:我可是很記仇的…哈哈!
二年級…
還有一次慘痛的教訓…
以前下課後上課要在走廊排隊…
當時很喜歡吃satay..乾乾的那種..便宜又好吃..
事情是這樣的…
吃完satay後因為satay枝上還有甜甜的…
排隊的時候我把它含在嘴裡…
結果被人(誰我 忘記了)撞到了…
它就這樣插到我的喉嚨…流血了..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現在唱歌不好聽…
發聲也怪怪的…
真是後悔啊…@_@
——————————————–
 
話說明天我又要去阿里山玩了!!
回來寫遊記唄~
寫了自己看應該還不錯…>_<
 
    • Shinyi
    • 四月 3rd, 2008

    OMG~
    那你现在会有satay恐惧症吗?!
    啊..XX的形象被你破坏了拉~
    怎么我觉得,身为学生的你
    比我还闲啊?!
    [p/s : 那个 macbook air,这里只要5900++,but not in full spec. ]
     

    • 靜涵
    • 四月 3rd, 2008

    果然是我們家的Ah Boon~~~
    啊哈哈~~~~~~

    • 四月 3rd, 2008

    當然不會有satay恐懼症…
    閒….
    一堆東西要做…只是…力不從心…

    • Wee
    • 四月 4th, 2008

    被boon小姐咬?!!
    多麽幸福的一件事啊
    我也想被咬…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