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3/12台地實習課去了龜山島…
島上沒有龜仙人…
因為曾經是日本二戰的毒蛇實驗基地…
戰後毒蛇沒有好好處理…
島上都是毒蛇…
這個島給我的感覺像Pulau Besar..
大小…環境都很相似….
還記得我們到Pulau Besar玩的時候…
偷滑kenu..被骂…還把kenu搬到游泳池玩…
現在的我們還會幹這種瘋狂的事情ㄇ?
歲月催人老阿….
 
ps:點圖連結更多照片
    • Tew
    • 三月 28th, 2008

    岛上都是毒蛇——?!真的吗??现在呢?

    • 三月 28th, 2008

    恩…
    我走步道上山…
    1600階的階梯..
    一共碰到4隻蛇..
    平均每爬400格就看到1隻
    補充:封面是一個海底溫泉喔~

    • boon
    • 三月 29th, 2008

    话说我和一个同学当初很想读你这一系可惜我们不是理科生= =放弃了很羡慕你的课程内容我的大爱啊

    • Wee
    • 四月 2nd, 2008

    我想~
    如果現在我們還聚在一起
    一定還會干那些瘋狂大膽的事
    時間飛逝
    什麽都改變了
    但唯一不變的就是~ 友誼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