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

6歲…
上了幼稚園大班…班級是2C班…
記得有一天..
我們3兄弟在等巴士..4213..
巴士還沒有來…我們就進入了學校的禁區—-頂樓
那裡是不准任何人進入的..
上面還真的很可怕…
感覺接是荒廢了的實驗室…
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幅人骨標本和鱷魚標本…
我們待沒多久就跑下來了…
現在從基幼外面看進去以前那個樓梯入口用一道洋灰牆堵起來了…
感覺好詭異= =
6歲的某一天…姐姐騎阿公的腳踏車載我…結果跌到了…兩個膝蓋都是血(現在還有疤)..
怕被媽媽打….姐姐偷偷幫我洗傷口….然後命令我一定要穿長褲…
我只能照做…最後還是被媽媽發現了…被狠狠的打了一頓….
又有2次….一次是在外婆家…看到相思豆很好玩…拿了一顆塞進鼻子裡…
然後想用手指挖出來…怎知越挖越深…後來忘記是誰幫我弄出來了…
另外一次是在家裡…遊戲機的電池..汞電池..小小的一顆..剛好可以塞進鼻子…
我又塞了= ="…一樣越挖越深…
然後怕被媽媽打….瞞了不知多久…
電池在鼻孔裡面媽媽無法發現= ="
最後…在裡面生鏽了..流鏽水…才被揭穿…
然後就被帶到clinic挖出來…是痛的說…
還記得護士…爸爸…媽媽..把我壓著…
任我被醫生"屠宰"的情形….所以我對護士沒什麼好感…
    • 靜涵
    • 三月 15th, 2008

    服了你!!!
    原來你小時候開始就有過動的跡象!!!

    • xinkai
    • 三月 15th, 2008

    哈哈..為什麼你塞東西在鼻子都不會流鼻血…你鼻孔有比俊祥大嗎
     
    這讓我想到了一年級在班上的時候,把自動筆的塞到鼻孔裡..
     
    然後筆蓋卡在裡面…最後流鼻血了..一直流不停..流了很久..大家都嚇到了
     
    然後一個在那個時候還算漂亮的四年級學姐在旁邊顧我
     
    最後打了一個噴嚏…筆蓋出來了…不過有點噁心..也不再流血了
     

    • Teo
    • 三月 16th, 2008

    我6岁的时候也把一颗珍珠塞进鼻子!!!很痛…

    • Teo
    • 三月 16th, 2008

    原来大家小时侯都喜欢把小东西塞进鼻孔里…
    还好我们没有太早认识俊祥
    不然或许他会有样学样地把弹珠塞进鼻孔里让它卡住鼻孔

    • EndlessWaltz
    • 三月 16th, 2008

    天啊~! 我小時候不曾把東西放進鼻孔!
    (所以長大後才來彌補小時候的遺憾?)

    • 三月 16th, 2008

    qiqi是有錢人…我都找不到珍珠來塞…
    donggan應該是把真顆拳頭塞進去的吧…

    • 靜涵
    • 四月 3rd, 2008

    哈哈哈~剛看到樓下的留言
    笑死我了!!!很久沒有大笑了!!!
    唉,看來我是最乖的!!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